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徵才] 中央研究院基因體中心 陳韻如老師實驗室 誠徵 碩(學)士級助理一名

中央研究院基因體中心
陳韻如老師實驗室
Protein Misfolding and Neurodegenerative Diseases
誠徵 碩()士級助理一名
本實驗室運用生物化學及細胞學的方法,來闡明蛋白質錯誤折疊和堆積的機制,及所引發的神經退化疾病機轉,例如:阿茲海默症、及前側額顳葉失憶症及肌肉萎縮症。我們亦建立篩選方式來尋找抑制其神經毒性的小分子及天然及抗體藥物。我們是一個年輕積極的團隊,歡迎對神經退化疾病有興趣者加入我們的團隊。中研院基因體中心會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參與國際學者演講,及接觸跨領域研究的機會。
 
應徵資格:
()士級助理
1. 生物生化相關領域之碩()士,應屆畢業可。
2. 具蛋白質相關或細胞相關經驗者尤佳。
2.
具備獨立研究精神者,自動自發,對研究有熱忱有幹勁易相處者。

意者請寄
1. 學經歷 (含所發表之論文或研究成果,所熟悉之實驗技巧,生涯規劃)
2. 兩位推薦人聯絡方式

待遇:
比照科技部標準支薪,含年終及勞健保 (碩士起薪36050 學士起薪31520)
應屆畢業可。

聯絡方式:
中央研究院基因體中心 陳韻如博士 yrchen@gate.sinica.edu.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