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演講] 3/13, 15:30, 葡萄王生技 陳勁初博士


時間: 313日下午3:30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 農化新館 B10教室

演講者陳勁初 博士
        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主題:  新產品的快速開發及樹立產品優勢

陳勁初博士為台灣大學食品科學研究所碩士、清華大學生命科學研究所博士,現任葡萄王生技公司副總經理兼生物中心主任,並兼任實踐大學、中原大學、元培大學及靜宜大學助理教授。
    葡萄王生技公司為國內從研發到生產、銷售管道極為完整之一家生技公司,其代工生產技術亦為國內首區一指的公司。陳副總從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菌種中心副研究員研發工作開始,進入葡萄王生技公司後,建立生技公司從研發到生產以及代工之一系列制度,葡萄王生技公司之子公司普眾公司則負責葡萄王公司產品之銷售。在國內為罕有之研發、生產、銷售一貫作業之完整體系。
    生技產業國內在製藥方面尚有相當大的努力空間,而保健食品則為生技產業中能於短時間看到成果的產業。保健食品之研發,國內水準在國際上應已居領先地位,然如何將實驗室之研發成果應用於產業生產,又如何將產品推向市場,此極為保健食品最重要的一環。
    陳副總不但在學術上有相當成就,在學術與產業之連結上更是貢獻良多,其個人近年內獲得各學術團體獎項無數,葡萄王生技公司產品亦獲得衛生署多項健康食品認證,也得到生策會國家品質標章與優良產品獎。希望此次邀請陳副總演講,能帶來最寶貴之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